黑泽

【酒茨】

_闻静思:

最近太忙不写新的了,就...微博搬运,无视我吧无视我吧(逃


从1级慢慢到40级,所有的经验都是他自己在战场上,催动着鬼葫芦,一口一口打了下来,我不愿喂他,若没战斗过,没杀戮过,他算什么鬼王。所谓酒吞童子,应当饮过血,撕过肉,踏死了敌人的命门,夺来他想要的宝物,好酒,江山,天下都是他的,随手取来,随手又弃了,他的眼里辽阔,他从不在乎。所谓酒吞童子,能让他的茨木童子如此骄傲,三天三夜也说不尽他的好,张口便是遥远的传说,是浩荡长歌,他笑,他怒,他是美酒醉人,他如月光眩目,他嗜血,他善战,他冷酷,他亦深情。他爱就爱了,恨就恨了,他不愿辜负,他也从未离开。此生厮守,来生相伴,千年万年,我只嫌太短。你若是魂飞魄散,我哪怕掀翻六道,也要找回一切的碎片,一片片再拼出个双双大鬼,茫茫天地,生生世世,同往同行。
我名酒吞。
吾名茨木。
我愿永携你手,且行且吟,且长歌。
吾愿长伴汝身,不离不弃,不辜负。
他大笑,他亦笑,他提起葫芦便走,他随着他,从不问前方何处。
天茫茫,野茫茫,一双身影同行。星辰百转,沧海桑田,他不变,他亦不变。

评论

热度(12)